二哈塞班

道是无情却有情
太湖旧约不相负

【侏罗纪世界1/2 OwenBlue】目之所及处⑧

欧文默默的看着Blue远离的身影,直到消失在被损坏的小店拐角,心里像突然失去了什么,堵的难受。
他必须这么做,Blue在这个岛上可能会生活的更好,尽管……尽管她是他唯一所拥有的,可是他必须放她离开。
这个对人类而言灾难性的,被抛弃的岛屿,也许是他的姑娘,还有那些其他非自然生命的唯一乐土了。

那只暴虐霸王龙实在是太强了,就连在这个岛屿上一直以来的最强者,他基因学上的母亲——霸王龙都无法打败他,
如果不是那个意外,恐怕他们已经成为暴虐霸王龙的口中餐了吧。
话说回来,那只沧龙出现的真叫人意外,远古的沧龙也会扑上岸来捕猎吗?

欧文脑子里乱糟糟的,今天发生的各种事情,都像风中的雪花一样,在他记忆中乱窜,他失去了所有的姑娘们,除了Blue。
欧文真心感谢Blue还活着,哪怕是以后永不再见。
再见了,My little girl。

-----------我是Blue视角的分割线--------
霸王龙走的不快,但是她的体型太大了,Blue不得不小跑着才能追上她。
“我叫Blue。”她保持着安全的距离跳了一下,表示友好。
霸王龙继续慢吞吞的走着,看都不看她一眼。
“你叫什么?”Blue边跑边问。
…………
“你没有名字吗?”
…………
“还是你的名字很难听?”
霸王龙的步伐似乎顿了下,Blue不敢肯定,于是她再接再厉。
“就算难听我也不会嘲笑你的,毕竟我们刚才一起对付那个大脑壳呢,对吧。”
“难缠的小鬼头!”
霸王龙终于忍不住了,她停下脚步,用力从鼻腔喷了口气,“名字不过是人类奴隶的印章,我不需要那个!”
“什么是奴隶?”Blue好奇的问道,欧文从没有说过这个词。
“就是奴仆,就像你们迅猛龙族群的最底层那个。”
“我是我们族群的王,所以我不是奴隶。”Blue反驳。
“是嘛,”霸王龙嘲讽的哼了一声,“还不是听一个人类的指挥。”
“你说欧文?他提供食物给我,我提供保护,而且我喜欢他。”说起欧文,Blue顿时来劲了,在原地跳了一下,“不过他不喜欢住我的窝,他喜欢木头屋子。”
Blue犹豫了下,继续说道,“但是欧文不让我住,因为有其他人来打扰他,那些人真讨厌。今天我可以跟大脑壳把他们都咬死,不过大脑壳说话不算话,他要咬死所有的人类,欧文不是‘所有的人类’,所以我也讨厌大脑壳。”
“欧文是人类。”霸王龙坏心眼的强调。
“欧文是人类,但他不是‘所有的人类’,他是我们的‘人类’。”Blue也强调。
“随便吧。”霸王龙真想翻个白眼,如果她可以的话。她抖抖身体,准备继续往前走。
“你要去哪儿?”Blue跟上她。
“随便找个地方卧着,只要远离你。”
刚才打架的时候怎么没有发现这小家伙还是个话痨?霸王龙有点后悔的想着。
“只是卧着,挺没意思的,不如我们一起去咬坏监视器吧,只要把这里所有的监视器咬坏,我就能住欧文的木头屋子了。虽然我觉得那里太拥挤了。”
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“我可以把这个岛分一半给你。”Blue特别认真的讨价还价,“你这么大,但是只有一个,我们小一点,可是有两个,不会吃的比你少。”
“狡猾的小鬼头,可惜就算你咬坏所有的监视器,你也没法住他的木头屋子。”
“为什么?”Blue不明白,欧文阻止她,因为欧文是人类,同类是比较亲,她表示理解和包容。为什么连这个大块头也这么说。
“这个岛,就是一个牢笼,你和我,不管走到哪儿,都是关在笼子里的可怜虫,而你的‘人类’,却可以随时离开这个岛。现在,懂了吗?”
Blue愣住了。

---------我是回到正常视角的分割线----------
不可否认,克莱尔这样的女人足够让人心动,尤其在紧张的时候,她的魅力就像悬崖上绽放的鲜花,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心动,却无法长久。一时的冲动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之后,两个人的分歧就不自觉越来越凸显。最终,关系回到起点。
“欧文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克莱尔忍不住问。
“当然。”欧文不否认。
“可你却不会为了我改变。”
“我知道,就像你也不会为了我改变一样。”欧文无奈的耸耸肩。
克莱尔叹了口气,认同的点点头,“那么,再见,欧文。”
她站起来,在欧文面颊上轻轻吻了一下,平静而坚决的转身离去。
欧文没有挽留,克莱尔说的对,分手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。
他不能像克莱尔那样,适应普通人的生活,他曾经拥有最好的猎手,最聪明的姑娘,他喜欢那种充满野性和刺激的日子。
就像离开了那个岛,欧文还是不大愿意融入村镇的生活,宁愿在郊区的树林里住着简陋的自建小屋。
他觉得,或者某个晚上,他的窗户就会响起熟悉的扣指声。
欧文自嘲的笑了一下,自己果然注定单身到死了吧,大晚上不想女人,肯定脑壳坏了。

*这章略少ヽ(*´з`*)ノ,是的,又拖的久了所以先贴上来~*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